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多作人大贡献
来源:河北日报 2019-11-04 15:26:00
A- A+

11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正处于关键时刻和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制度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省人大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推动现代国家治理体系的形成和巩固。要有效行使人大监督职责,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要深化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有效提升国家治理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要以更加务实的履职成效体现担当作为,以更加过硬的干事本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多作人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