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找准问题深挖根源 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8-06 15:25:00
A- A+

  8月5日,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加以整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王会勇、曹汝涛发言,党组成员周仲明作书面发言。

  会上,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随后逐一发言,深刻自我检视,相互提醒警醒,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大家自我检视务实深刻,相互提醒警醒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要在检视问题上再聚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严格遵循党章党规,结合实际不断做好人大工作。要在实际成效上再提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