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视频|万众一心 阻击疫情 全省人大在行动!
来源:河北人大微信号 2020-02-14 10:38:15
A- A+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代表自身力量,为全省抗击疫情凝聚强大合力。连日来,全省各级人大和广大代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