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防控战“疫”,石家庄市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2-14 15:37:00
A- A+

  自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石家庄市长安区各级人大代表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家国情怀、心系群众安危,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防控的主战场。

  在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人大代表、河北省新疆商会会长李鑫东,在得知长安区存在消杀、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后,积极协调生产企业,向全区防疫部门、长安公安分局捐献消毒液(原液)12吨和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石家庄市人大代表、河北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建立,多方筹措,采购了11万枚口罩捐献给区防疫部门,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防护;石家庄市人大代表、天洲集团董事长李志永多批次向镇、社区捐献现金、物资;长安区人大代表、石家庄市岗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进云,心系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定向捐赠长安区红十字会5万元,用于区防疫物资的购置。截止目前,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共有50余人次共向武汉红十字会、区直部门、街道、社区捐献抗“疫”资金33.9万余元、消毒液14余吨,口罩15.9万余枚、防护服235套、护目镜265个,以及酒精、喷雾器(炮)、测温仪、益生菌、大衣等各类物资,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瘟疫无情、人有情,在国家和人民面临生死考验的关键时刻,长安区各级人大代表舍小我、成大我,积极响应“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活动倡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忠实履行了一名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能者竭力、万民同心,为抗击疫情取得最终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