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资料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9-27 18:06:00
A- A+

9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作的关于《河北省禁毒条例(草案)》的说明。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王大为作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河北省律师执业保障和规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杨智明作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杨金深作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跟踪监督科技创新三项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李景辉作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妹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金洪钧、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江波分别作的关于办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刘凯,省监察委副主任王立彤,省法院副院长朱良酷,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树勇等列席会议。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