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资料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长城网 2019-07-24 18:04:00
A- A+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摄

  7月24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昌作的关于河北省2018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分别作的关于《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的起草说明、关于省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对禁毒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商务厅厅长李石作的省政府关于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省发改委主任党晓龙作的省政府关于全国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省住建厅厅长康彦民作的省政府关于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高建民作的省政府关于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前,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河北省2018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河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方案(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决定将以上报告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省监察委副主任李勤,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等列席会议。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见习记者王璐丹 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