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赴路北区督导检查省市《决定》落实情况
来源:唐山人大 2020-02-22 12:59:00
A- A+

  2月20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赴路北区就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决定,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郭彦洪一行首先来到光明街道友谊东社区,仔细询问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叮嘱社区干部群众提高防控意识,把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措施落到实处;在铁路唐山站监测点,郭彦洪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检测上下车旅客,确保不漏一人,落实好发热处理各项流程,围绕应对即将到来的复工复产客流高峰,完善应急预案。随后,郭彦洪临时停车暗访检查了唐澄生鲜超市和振华超市,强调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前提下,严格体温检测和日常消毒,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

  郭彦洪对路北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省、市人大常委会《决定》贯彻执行情况表示肯定,指出路北区作为中心城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艰巨,要进一步认真抓好《决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依法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加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有序抓好市场、超市和企业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