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持续发力 积极推动省人大常委会《决定》贯彻落实
来源:廊坊人大 2020-02-22 12:59:28
A- A+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把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前期向市“一府一委两院”印发贯彻落实通知的基础上,紧盯贯彻落实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推动《决定》落实落地。一是督促市政府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及时与市政府办公室就贯彻落实《决定》进行工作沟通和对接,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市政府就贯彻落实《决定》向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贯彻落实《决定》的意见,明确了贯彻落实《决定》的责任分工。二是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的解读工作。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同志,深入到市政府有关部门,对《决定》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确保《决定》得到正确有效贯彻实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法治化水平。三是深入社区进行监督检查。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深入广阳区华苑社区,就《决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当地部门以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为指导依据,坚持依法依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决定》提出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