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3月26日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3-12 08:45:00
A- A+

  3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3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半。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副主任王晓东、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将继续审议《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草案)》《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非煤矿山治理条例(草案)》,审议《河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修订草案)》,审查批准《石家庄市河道管理条例》《承德市供热条例》《秦皇岛市市容管理条例》《秦皇岛市养犬管理条例》《廊坊市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保定市禁牧条例》《保定市河道管理条例》《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邯郸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府关于河北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主任会议还研究确定了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等。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