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校园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
来源:人民邯郸 2020-03-12 09:37:22
A- A+

  3月10日上午,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组副组长李文海到邯郸市第一中学(南校区)、邯郸学院、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丛台区实验小学督导检查校园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市教育局、爱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文海一行现场查看了四所学校的出入口、医务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网课教学室等重点设施的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情况,听取了各学校负责同志关于本校区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的计划安排和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消毒的范围、方式、配比、频次以及对学校复课的预先准备情况等工作细节问题。市教育局负责同志还就我市各级学校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文海指出,做好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要思想重视,提高认识,把好防疫的预防关口;要规范操作,注重细节,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下发的最新防疫技术指南和方案,分类精准实施;要为学生复课提前做好准备,制定消毒预案,加强物资储备;要责任落实到人,将预防消毒工作精心安排、细化分解,做到事事有着落。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