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到万全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张家口人大 2020-03-12 09:40:27
A- A+

  3月5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到万全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李青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一同参加调研。

  李青春听取了万全区就该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国际企业落地发展、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开展及城区信息摸排等情况汇报,通报了万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他指出,要努力克服厌倦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 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把防范境外输入摆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前做好应对准备,统筹做好信息通报、身份登记、健康检测、应急处理等工作,扎实做好入境人员管控,在工作实践中出实招、见实效, 确保不发生境外输入性疫情,努力夺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