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在阜平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全力苦干实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3-17 19:31:15
A- A+

  3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到阜平县上堡村、寿长寺村、石滩地村就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全力苦干实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王会勇先后到上堡村木耳大棚现场查看春耳种植情况,到石滩地村卫生室了解村民就医情况,到寿长寺村幸福院查看五保户食宿情况,详细听取了三个村疫情防控、春季生产、基层组织建设和今年脱贫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

  王会勇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拿出必胜的信心信念,拿出真招实招精准发力,把一项一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面梳理脱贫攻坚任务清单,全力推进扶贫项目开工复工,逐村逐户逐项严格对账销号,精准应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并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工作队要组织农民抢抓农时,积极有序开展春耕生产,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向省委和广大群众交出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