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石家庄市高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常委会主任与“三长”联席会议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公众号 2020-03-18 10:06:24
A- A+

  近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常委会主任与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三长”联席会议。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对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分别对2020年人大监督议题和需要人大关心关注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推动发展的使命担当;要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履职水平;要密切配合,进一步营造协作干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