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三级人大代表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召开座谈会
来源:石家庄人大公众号 2020-03-18 10:09:14
A- A+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来自乡镇、村、企业的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召开座谈会。

  本次会议收集到了“保证市场供应、稳定物价”“克服麻痹思想、防止疫情反弹”“加强企业返岗职工防控工作”等建议,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划出了重点。

  与会代表均表示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主动作为,出智出力,着力破解瓶颈问题,帮助广大群众科学有序地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