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在柏乡县调研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20-03-23 09:58:50
A- A+

  3月19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深入柏乡县,就企业复工复产、“三治”工作联动监督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魏吉平先后来到河北泛金建材有限公司、星洁管业有限公司、锦宝石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翔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化农业公司、柏粮集团等地,深入生产车间、田间大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生产恢复、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询问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并就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指导。

  魏吉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前提下,把握重点、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迅速开展,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寓管理于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原材料等方面困难,为加快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投产达产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认真执行各项环保治理要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在延伸产业链条上下功夫。在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方面,要坚持“以亩均论英雄”,力争在重大产业项目引进上取得新突破。魏吉平强调,要扎实做好“三治”工作联动监督,统筹协调各级人大监督力量,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切实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河道采砂治理法律法规得到全面正确实施,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依法规范河道采砂管理,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