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文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2020年2月8日)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2-08 19:53:00
A- A+

  2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2月9日召开,会期半天。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会议将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决策部署,就推动我省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相关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法治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