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魏文忠开展包联重点项目对接工作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20-03-24 09:52:50
A- A+

  3月23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对2020年市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开展对接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工作专班负责人和玉田县、路北区负责同志参加。

  上午,魏文忠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玉田县实地考察、现场调度了河北万杰机械组合式PS版轮转印刷机产业化项目、北京朗硕数码热成像材料及装备制造项目、杭萧钢构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项目以及玉田县垃圾焚烧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中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重点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下午,魏文忠主持召开了路北区李官屯回迁房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了路北区政府、站西建设发展公司、市住建局等部门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魏文忠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有序全面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魏文忠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奋力争取“双胜利”。市直有关部门工作专班和有关县(市)区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完善工作制度,建立问题清单,扎实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制定详细复工复产计划,切实落实好安全防控举措,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