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范照兵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要结合实际注重实干见到实效
来源:长城网 2019-01-29 10:07:00
A- A+

1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长城新媒体张登峰摄

  1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组织服务保障工作和2018年度省人大机关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通报表彰了先进个人。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副主任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范照兵指出,2018年,在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机关全体同志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人大工作特色多、亮点多、效果好,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大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范照兵强调,做好人大工作,最为重要的就是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各级人大干部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学习实际、工作实际,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深化为工作思路、转化为实践举措、升华为创新力量。一定要有实干的自觉、实干的作风、实干的本领,始终保持干的自觉、干的激情,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认真真干好每一项工作。一定要见到实效,多出思想认识成果,多出制度建设成果,多出事业发展成果,让人大制度功效充分彰显,人大各项事业不断完善发展。(周洁)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