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 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1-29 09:57:00
A- A+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11月21日,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由支部书记杨金深带队,一行7人赴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开展了“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岗底村党支部书记杨沣军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他所认识的李保国和李保国同志情系百姓在岗底村扶贫的事迹,杨金深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他与李保国同志接触的点点滴滴。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回顾了李保国同志工作的一生,一件件遗物,一幅幅画面,生动的展现了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艰苦奋斗,技术扶贫、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形象;还参观了岗底村太行植物科技馆和李保国种植基地,并到李保国同志墓地进行了缅怀活动。

  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李保国同志是扎根山区、脱贫攻坚的杰出楷模,是情系百姓、服务群众的优秀代表,一定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科技扶贫的务实作风,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同时,看到岗底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进一步感悟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的理念,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