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研究室
范照兵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大工作通讯 2018-08-25 10:30:00
A- A+

  8月19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班子和同志们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触及灵魂,提出批评直面问题、红脸出汗,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敢于担当,体现了党性原则和同志们相互之间的真诚关心支持。党员干部参加组织生活会需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气、求真务实的精神和较高的党性修养,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范照兵对研究室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研究室作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一个重要方面军,任务很重,使命光荣。一要明确工作定位,切实搞好大调研,当好大参谋,写好大文章,办好大宣传。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大方方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强化业务锻炼,结合业务学习和文字锻炼,互为师长,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调研水平和文字水平。四要锤炼意志品德,做到敢担当、善作为、能吃苦、重实效,做到讲话能写好、文件能拟好、刊物能编好。五要打造团队精神,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努力打造研究室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