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财经月谈”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2-19 11:01:00
A- A+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的意见,切实在疫情期间抓好学习活动,2月19日,财经工委开展2020年第2期“财经月谈”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解放军官兵、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进行了学习交流。在非常时期,学习交流会场设在“财经工委微信学习群”,21名同志在会上发了言并提交学习交流文章,经过认真准备、深入思考,文章体裁多样、内容丰富、不拘一格,工委领导对大家的发言及时进行点评,大家对每篇文章开展评论,会场热烈,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