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举办2020年第三期“财经月谈”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3-23 11:02:00
A- A+

  按照照兵主任“紧盯疫情对河北经济的影响,要有所作为”的指示,3月23日,财经工委以“疫情对河北经济的冲击,应对措施及建议”为主题,组织举办了第3期“财经月谈”学习交流。旨在使同志们正确认识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冲击,对我国经济产生的重大影响,特别是对河北经济造成极其不利的内部和外部环境下,河北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广开思路,群策群力,深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同时不断提高同志们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关心国家大事的主动性,增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能力,提升每名干部的履职本领,为财经立法监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财经月谈”利用河北人大APP一体化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交流,22名同志在会上发了言并提交学习交流文章,工委领导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会场热烈,气氛深厚,起到了岗位练兵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