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王晓东副主任带队开展初审调研 财经委召开第九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2-26 18:29:00
A- A+

  为了给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和批准2018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计划和预算草案做准备,财经委组织了计划和预算初审工作,日前王晓东副主任和王昌同志分别带领调研组前往邯郸、石家庄、保定、唐山等市和部分所属县,开展了调研活动。12月25日,经晓东副主任批准,财经委召开第九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厅、商务厅、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7个部门和雄安新区管委会的汇报,审阅了省人社厅、生态资源厅、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场监管局、扶贫办7个部门的书面材料,财经委组成人员认真学习研究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调研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研究了我省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形势和明年的走势,对有关财政经济工作提出了建议,对计划和预算报告(初稿)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认为,2018年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主要经济指标符合发展预期。在2019年的工作安排上,要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全会要求,做好对明年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和预判,增强忧患意识,同时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发展信心,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谋划、落实好2019年财政、经济各项工作,为国庆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