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王晓东主持召开财经委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2-28 18:31:00
A- A+

  2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晓东同志主持召开了省人大财经委第十三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财经委2019年工作安排,研究了财经委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调研工作方案,听取了省政府有关部门关于《河北省冶金矿山治理条例(草案)》立法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晓东同志就做好今年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大工作要解决履职缺位和不到位问题,财经委要做的工作很多。2019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一线、火线的状态,创新竞进,主动作为。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做好预算联网监督、国有资产监督、经济监督和计划预算审查监督、财经立法、第三方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努力实现新突破。王晓东同志强调,财经委提前介入法规案的起草、调研、论证等工作,是提高立法质量的有效举措,对《河北省冶金矿山治理条例(草案)》的起草提前介入就是良好的开端。王晓东同志要求,财经委组成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人民重托,履职尽责、多做贡献;财经工委要全力做好保障配合,提供高质量服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