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王晓东主持召开财经委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5-31 18:32:00
A- A+

  5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晓东主持召开了省人大财经委第十六次会议,财经委组成人员参加会议,财经工委和省发改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财经委关于《<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决定(代拟稿),审议了《河北省人大财经委预算执行联网监督工作规程(试行)》。

  王晓东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常委会委员对“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高度关注,体现了对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负责态度,反映了对河北的热爱之情。在强调指标严肃性的同时,政府可以根据现实情况,提出调整方案,提请常委会审查批准。他强调了制定预算执行联网监督工作规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在现有框架基础上,进一步集思广益,边试行边完善。“预算执行联网监督函”是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的创新,要结合实际确定预警指标及定量,出现预警要认真核实分析,确定发函问题和对象,发挥好这一重要监督工具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