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王晓东主持召开财经委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24 18:33:00
A- A+

  2019年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晓东主持召开财经委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工作人员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分组审议省政府关于2018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河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方案(草案)》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财经委关于2018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省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财经委关于《河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方案(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草案(代拟稿)。

  会议原则同意上述有关报告和有关决议决定(代拟稿),要求财经工委按照财经委组成人员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做好提交主任会议审议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