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权威发布 >> 人事任免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人员名单(十三届十六次)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3-27 19:15:00
A- A+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3月27日表决通过:

  决定免去:

  张古江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张妹芝(女)的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职务。

  决定任命:

  那书晨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

  薛永纯为河北省应急厅厅长。

  免去王鹏举的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职务。

  批准任命

  李明为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周宏伟为衡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免去张华的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免职备案

  河北省人民法院王越飞,1960年2月生,已到法定退休年龄;郭雪华,1959年12月生,已到法定退休年龄;王天剑,1967年3月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工龄已满三十年,根据本人申请提前退休;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杜新燕(女),1960年2月生,已到法定退休年龄。根据《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第九条规定,王越飞的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郭雪华的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王天剑的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杜新燕(女)的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均相应免除,已报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