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到肖张镇屈家纸房村调研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20-04-03 09:38:57
A- A+

  近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深入包联贫困村肖张镇屈家纸房村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村疫情防控、脱贫现状、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要充分认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统筹兼顾,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要发挥主动性,创造性,继续在精准防贫、产业扶贫、就业扶持、政策宣传等方面上下功夫,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包联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该户的家庭收入、产业状况、子女就学就业、帮扶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辛勤劳动,不断增收,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