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到桥西区和市开发区调研复工复产复市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20-04-03 09:40:46
A- A+

  3月31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桥西区和市开发区调研复工复产复市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超英,秘书长陈同计参加调研。

  在桥西区,魏吉平先后来到包联企业蓝池集团、中钢邢机、中建冀泉供水有限公司和辰光酒店;在市开发区,他先后深入河北创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国金药业有限公司、邢台恒进纺织有限公司搬迁改造和产业升级项目现场以及河北富晶特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产能恢复、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困难问题。

  魏吉平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有力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复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研究调度,精准发力施策,全力做好“六稳”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主动靠前服务,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线上线下融合,保障人流物流畅通,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坚持“一高两低”和“234+1.2(1.5)”项目落地标准,以项目质效大提升释放发展新动能,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广大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支持政策,千方百计扩大生产、开拓市场、降低成本,着力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