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调度培训视频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 突出问题导向
扎实推进联动监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4-14 16:16:25
A- A+

  4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调度培训视频会议,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确保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副主任聂瑞平、周仲明分会场出席。

  范照兵强调,组织开展“6+1”联动监督,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具体体现,是充分发挥人大监督制度优势的河北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自觉地抓好组织实施。要全面把握工作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实有效,确保联动监督扎实推进。要切实担负起职责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做好统筹协调,市县人大常委会担负起重要职责任务,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科学把握监督方式方法,扎实推进联动监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河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会议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部分市县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