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4-15 14:33:00
A- A+

  为更好地激发和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2019年4月10日至11日,财经工委党支部在红旗渠举行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履职尽责中永葆奋斗激情”主题党日活动。

  先后到红旗渠精神教育基地、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分水枢纽分水闸、青年洞及河南省省级脱贫示范村等,通过观看纪录片、聆听讲座、实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担当精神,感受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同时,为纪念“黄河大合唱”诞生80周年,还组织了“诗歌咏唱会”,以讲故事、写诗诵诗、表演唱、乐器演奏、摄影作品展示等形式,讴歌《黄河大合唱》彰显的不屈不挠的民族气节和坚定顽强的斗争精神。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