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学习研究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4-24 14:44:00
A- A+

  4月23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召开主任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集体学习会精神,杨智明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智明主任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上来。二要按照“两手抓、双胜利”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努力做好立法、监督和调研等各项工作,当前重点抓好“6+1”联动监督、《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草案)》、《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协同监督等相关工作。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大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工委干部的素质能力。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