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建设委员会
张妹芝出席社会委会议并讲话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4-28 14:24:25
A- A+

  4月26日上午,张妹芝副主任出席社会委第五次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审阅2019年年鉴,对一年来社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了解大局大势,确保方向不失偏颇;二是要讲担当,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扎实搞好立法修法、联动监督、调查研究;三是要讲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常态化学习,适应形势发展变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社会委主任委员李景辉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王晓飞就社会委2019年年鉴作说明,在石的专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工作机构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