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财经工委党支部开展“读书伴我一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财经工委 2020-04-28 14:33:12
A- A+

  在即将迎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之际,4月20日,财经工委党支部举办了第四期“财经月谈”暨“读书伴我一生”主题党日活动。此次“财经月谈”在内容形式上进行了新的尝试,与党日活动相结合,以演讲的形式畅谈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书中发现美丽,在书中享受人生,充分体现我党是学习型政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在全委营造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积极打造学习型支部。

  书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像养料培育着我们,像细雨滋润着我们,像阳光温暖着我们。我们要把读书形成一种需要、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从书中感悟生命的真谛,于平凡的世界中探索不平凡的人生。6位同志的演讲,是一台美丽的剧演,是深入思考侃侃而谈的认识升华,是充满情感娓娓道来的收获体验,“读书伴我一生”,是我们每位财经同仁的过往,它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工作和生活,也必将伴我们走到永远。要让书香浸透生命之河,相伴在人生的旅途中。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