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赴廊坊开展自贸区立法前期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4-30 11:37:30
A- A+

  4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率调研组到廊坊就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立法进行前期调研。

  王晓东一行先后到临空服务中心、临空经济区规划馆、航空小镇项目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关于《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王晓东强调,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对自贸区立法工作高度重视,将其确定为一类立法项目,是我省2020年立法重点之首。开展自贸区立法是制度探索创新的过程,将为自贸区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法治保障。

  王晓东指出,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质量高、接地气,调研组要逐条梳理、认真吸收。要深入研究自贸区制度体系,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充分听取各片区意见建议,以良法谋善治,全面推动自贸区加快发展。

  同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昌也就自贸区立法带队赴正定片区开展了调研,实地察看了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