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工作专班暨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4-30 11:40:58
A- A+

  4月27日,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工作专班暨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就做好联动监督和重点课题调研进行安排部署。工委副主任郑爱军主持会议。

  工委文卫处处长徐晖对监督工作方案和重点课题调研方案进行了培训说明。省卫健委(含省中医药局)、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含省药监局)、省林草局等部门有关同志,及省社科院、河北医大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工委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后,郑爱军说,“6+1”联动监督是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监督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站在防范化解公共卫生安全风险、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进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法治导向;加强沟通联系、协同配合;做好联动监督工作与重点课题调研的衔接;认真筹备前期调研活动;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