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妹芝副主任出席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视察动员会并带队视察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4-30 12:04:56
A- A+

  为扩大全省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有效监督省政府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于5月份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情况的专项报告。为配合好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于4月23日至29日组织了代表视察。张妹芝副主任出席了动员会,带队赴石家庄市实地视察并作重要讲话。

  张妹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代表视察的重要意义,努力通过人大依法监督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办园各环节、全链条,查找问题,督促整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达到预期目标;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与市县人大和省政府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增强横向纵向联动的协同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圆满完成视察各项任务;要全面掌握情况,摸清各地学前教育基本情况底数,总结提炼各地推进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要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动员会上,省教育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

  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带队赴衡水市进行了视察。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