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青年交流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5-11 09:05:00
A- A+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5月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牵头,联合省卫健委、省广播电视台(集团)、省交通运输厅、石家庄海关等单位团组织,共同举办了“战疫最前线 青春显担当”青年交流活动。

图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杜飞发言。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为“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示范性活动。活动中,来自不同岗位的10名青年代表共同交流战斗在抗疫防疫一线的经历感悟,分享“不畏风雨、担当尽责”的动人事迹。

图为活动现场发言青年代表合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供图

  河北省胸科医院急诊科的王晓静字字铿锵:“作为医生,我们将时刻待命,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再启征程,用热血和忠诚,捍卫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京石高速的安娜动情讲述交通运输战线的河北青年,怎样用奉献和担当“为千家万户照亮了回家的路。”石家庄海关的王儒彬壮志满怀,“我们要当仁不让地扛起‘防输入’的这面大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郑晨曦、选任代工委的杜飞,带着自豪对参与《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的起草制定和全省人大代表抗疫组织工作的经历侃侃而谈,誓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贡献青春力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相关省直部门300多名青年以现场或在线的形式参加活动。(石翊人)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