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开展《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1-05 17:07:00
A- A+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就《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调研组分别由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刘治奇带队,省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先后到石家庄、邯郸两市,分别召开了由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学者律师、市住建、城管、发展改革、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商务、财政、交通运输、水利、卫生健康、市场监督管理、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民政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深入到社区、学校、企业,实地调研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转运、终端处理等各个环节。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普遍反映的突出矛盾,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对《条例(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目前,《条例(草案)》已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城建环资委将认真做好条例的初审工作,按时提交11月份常委会审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