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带领调研组到衡水调研城市地下管网和市政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12-12 17:05:00
A- A+

12月5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刘治奇带领调研组到衡水市就城市地下管网和市政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和市发改委、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讯办等市直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城市地下管网综合规划、城市地下管线和综合管廊依法建设、各类市政老旧管网改造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红旗大街市政供热管网扩建工程、南外环地下综合管廊、和平路税务局家属院老旧小区管网改造现场,实地查看了城市地下管网和市政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程。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衡水市高度重视城市地下管网和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河北省城市地下管网条例》等有关规章规定,制定出台制度文件,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谋划实施了一批高标准、高质量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推进完成地下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建立地下管网改造协同机制,集中实施地下管网改造工程,逐步实现规划与建设相统一,改造与管理相统一,促进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