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5-13 09:16:00
A- A+

  5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智明同志主持,城建环资委员会组成人员,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及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及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

  会议认为,两个修改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及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比较成熟,原则同意将两个修改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及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完善后,提交主任会议审议。杨智明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快修改完善两个《条例(草案)》,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项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到《条例》之中,确保以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依法保障做好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依法保障把“华北明珠”白洋淀治理好、修复好、保护好。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