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分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5-13 09:16:00
A- A+

  5月11日,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四次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治理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和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杨智明同志主持,分党组成员及其他专委会组成人员,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办、国办印发《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治理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的重要举措;5月8日召开的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城建环资工作的实际行动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办、国办《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治理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会同相关专委、工委,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立法与监督工作,确保考核取得好成绩。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把握好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调整完善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认真做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调研和迎检准备工作,强力推动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为打赢“净土”保卫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