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召开地下水 超采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培训会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网 2020-05-14 10:16:03
A- A+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召开地下水

  超采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培训会

  5月11日,根据省、市人大系统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部署要求,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工作专班人员,以及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出席培训会。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和邢国辉书记分别在省、市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联动监督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及方法步骤,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针对联动监督工作内容,结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汇报了全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执法检查组成员还就有关问题,与两局的同志进行了交流。

  王丽君指出,联动监督工作对营造我市良好的法治环境和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参与联动监督检查的人大、政府的同志,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依法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开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每一个步骤和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加强部门协调,做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市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联动监督工作。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