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我省各县(市、区)人大迅速部署“6+1”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4-09 09:43:00
A- A+

  4月3日下午,在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结束后,各市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各县(市、区)人大也迅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唐山市迁西县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召开

  4月8日下午,迁西县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了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对深入开展联动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迁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保定市唐县人大机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

  4月7日上午,唐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认真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方案的说明》,并对唐县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沧州市东光县召开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

  4月7日,东光县召开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会上学习了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作了唐县关于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方案的说明。

  邯郸市曲周县人大常委会迅速部署“6+1”联动监督工作

  4月7日,曲周县人大常委会先后召开主任会议和机关全体会议,迅速研究安排“6+1”联动监督工作。会上传达了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联动监督各项要求,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