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带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视察邯郸机场改扩建工作
来源:人民邯郸公众号 2020-05-20 10:41:00
A- A+

  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市书画、摄影艺术工作者调研视察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参加活动。

  崔永斌、王进江一行实地察看新航站楼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观看邯郸机场三期改扩建“跑道盖被”不停航施工建设短片,听取机场运营发展情况介绍,并就机场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崔永斌指出,邯郸机场作为推介邯郸的重要窗口,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展示邯郸文化、促进经济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机场后期建设要从内容形式体现邯郸文化,从产业经济体现邯郸特色,从艺术创作体现邯郸水平。同时,新航站楼投产使用,将会是邯郸机场实现快速发展新起点,希望与会的书画、摄影艺术工作者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帮助机场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精湛的艺术造诣积极参与机场建设,为展示邯郸形象、提升邯郸品位贡献力量。

  王进江强调,邯郸机场作为全市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是全市对外交流、展示邯郸形象和文化品位的重要平台。与会的书画、摄影艺术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艺术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把对艺术的追求融入助力邯郸市机场三期建设之中,认真创作具有鲜明邯郸地方特色和时代特点且代表邯郸最高艺术水准的作品,用书画、摄影独特的艺术魅力,宣传邯郸市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为邯郸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