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巨鹿县各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开展各领域相关监督工作
来源:巨鹿人大 2020-05-25 10:38:29
A- A+

  5月21日下午,“6+1”联动监督第四小组在巨鹿县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向小组成员作关于清理规范房地产项目方面相关工作的专项汇报,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副组长董为礼对小组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增皓主持会议。

  张增皓强调,一是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部署,各负其责。二是小组成员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履责。三是结合我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实际情况进行监督,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5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公共卫生管理小组开展联动监督视察工作,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吉存善带领“6+1”联动监督第六小组部分成员分别到县卫健局、县中医院、小吕寨和官亭卫生院等地进行视察,通过查阅“四清单一台账”,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机构建设、应急调度中心、疫苗接种门诊、预警监测系统,了解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代表提出合理化建议12条。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