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带队就《保定市清西陵保护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人民保定公众号 2020-05-26 10:28:50
A- A+

  5月22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带领调研组到易县,就《保定市清西陵保护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就清西陵保护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条例(草案)》的基本情况和立法进程,听取了与会人员对这部条例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具体条款进行了讨论。

  调研组表示,此次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收获很大,提出的许多意见和建议针对性都很强,回去后将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和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条例草案,使之更加科学合理,更能体现保定地方特色,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赵勇,部分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同志、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