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副主任到农工委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6-04 15:36:00
A- A+

  6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到农工委调研,并与部分驻石省人大农委委员、农工委全体干部座谈交流。在听取省十三届人大以来农委、农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后,聂瑞平副主任指出,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省人大农委、农工委强化政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有声有色、成效显著,为全省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聂瑞平副主任指出,我省是农业大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城乡统筹步伐、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农委、农工委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推动我省“三农”事业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坚持党的领导。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工作着力点,自觉地把工作融入党委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去推动,确保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三要圆满完成任务。对标常委会工作要点,合理摆布力量,区分轻重缓急,科学统筹谋划,扎扎实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扬农委、农工委优良传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强化初心使命,提高履职能力,努力使各方面工作上台阶,走在前。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