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听汇报 看资料 找问题 南和县人大常委会深入推进“6+1”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南和县人大公众号 2020-06-08 10:10:31
A- A+

  5月20日上午,南和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联动监督代表小组深入到县住建局,就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两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卫强、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活动小组首先听取了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和房地产项目自查自纠及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随后,参加活动的代表详细查看了这两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的档案资料和相关台帐。各位代表与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调查摸底、情况底数、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及整改成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最后,代表们向住建局提出了需进一步细化、实化台帐信息,需进一步核准问题清单,需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等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卫强在调研时强调,政府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整合各方力量,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工作;各责任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责,理清底数,明确目标,抓好整改;参加活动的代表也要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和省市县委政府的工作安排,掌握实情,熟悉法律,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