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修改工作专班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6-14 13:32:00
A- A+

  6月5日下午,财经工委召开《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修改工作专班座谈会,安排《条例(草案)》下一步的修改工作,并按照常委会审议意见确定修改方向。财经工委主任王昌、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财经工委副主任李英坚、法工委副主任郭红,财经工委、法工委、省商务厅有关同志参加此次座谈,对《条例(草案)》修改原则、修改框架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条例(草案)》的修改要逐条进行对照,认真研究和吸收常委会委员们的审议意见,要考虑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城市圈建设的引领作用,既要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又要充分体现河北特色,并为河北自贸区未来的发展留有余地,为《条例(草案)》提交常委会进行二审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